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与中国电信杭州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580

202193日,我校与中国电信杭州分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下沙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长朱泽飞、副校长马国进同浙江电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杭州电信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晓鲁、杭州电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臣武等共同签约。

黄晓鲁一行首先参观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大学校史馆,现场感受了我校同共和国电子信息产业共成长的发展历程,以及学校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尤其是浙江省数据经济产业方面的成果展示。在签约会上,杭州电信党委书记黄晓鲁指出,中国电信是技术基础扎实、家国情怀深厚的国字号特大型通信运营商,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原校长蒋葆增先生的遗训“国家大事、千万尽力”不谋而合、异曲同工。朱泽飞校长指出,此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要努力画好“同心圆”,真正实现两个“杭电”的强强联合、互惠共赢。

此次协议的签署,代表着双方在5G业务、云业务、物联网、大数据等信息化建设方面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杭州电信的行业优势和我校在通信领域资源、信息服务、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以进一步推进和提升我校的信息化水平。

钱塘电信分局局长王元昊、钱塘电信副局长顾介元、钱塘电信分局局长助理黄皓、钱塘电信高校支局局长刘智磊与我校学工部部长陈巍、资源保障部部长潘申洲、网络数据中心主任徐明、校办副主任张立升、网络数据中心副主任蒋从锋等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