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完成下沙校区部分楼宇网络改造提升工程

发布时间:2021-08-30浏览次数:268

2021年暑假期间,我校完成了下沙校区部分楼宇(包括行政楼、一教、二教、七教、九教、十教)内部的有线网络与Wi-Fi无线网络的改造工作,在图书馆部分阅览室、科技馆部分报告厅重新布设了Wi-Fi无线网络,同时新增4.5Gbps电信网络带宽。此次改造后,上述楼宇内的所有行政办公室、教室均新增了千兆有线网络信息面板2-3个,无线面板AP 1个,在实验室、会议室同时布设了光纤网络和高密AP,在七教所有教室同时新增了高密AP。

上述改造区域的有线网已重新铺设六类网线,Wi-Fi无线网络已升级为Wi-Fi 6,均支持千兆网络速度,即日起开通试运行,原有上网账号密码不变。未改造区域的上网方式不变。

暑假网络改造期间,我中心徐明主任、蒋从锋副主任、赵建明老师、全宏老师等放弃假期,加班加点,同学校资源保障部、校办、保卫处、后勤集团、各学院部处等积极沟通协调,同施工方、设备方工程师通力合作,克服高温、台风等恶劣天气,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改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