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版数字校园上线发布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1492

学校召开新版数字校园上线发布暨培训会


       12月3日,由吴卿副校长主持的新版数字校园上线发布暨培训会在行政楼2楼会议室举行,各部门、学院信息管理员,网络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卿副校长强调,信息技术创新日新月异,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深入发展,无纸化办公正成为一种趋势,要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方便广**生,让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通过信息化提升学校的管理效率和服务质量。

      网络信息中心赵乃良主任就新版数字校园进行了总体说明。信息化建设科罗明科长详细介绍了新版平台的网页版和微信版的功能、布局,针对新老平台衔接和新版平台意见建议的征集做了解释和说明。参会人员现场用手机登录平台试用各功能模块并积极讨论。

      新版数字校园平台是智慧校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既是获取校园信息与服务的入口门户,同时也承担着为上层信息化建设输入基础能力与服务的责任,此次平台升级主要在移动解决方案、信息融合与平台扩展能力方面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与提升。

      网络信息中心将持续发力基于“融合数据、优化流程、精准管理、粘***、协同创新”理念的智慧校园建设,为全校师生服务、为学校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