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进教职工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2833

数字杭电登录:

请记住工号,学校主网站(http://www.hdu.edu.cn)选择“数字杭电”,第一次登陆请选择手机号登录方式,登录后须设置密码,新密码要求长度不短于8位,且必须包括大写字母、小写字母、数字或符号中的任意3种,如passW5rd


自助开通个人邮箱:

登录数字杭电(https://i.hdu.edu.cn)后,点击“我的信息”的“注册”,输入想要的邮箱名称即可。 邮箱账号首位必须为字母。            

邮箱初始密码默认与数字杭电密码一致,注册完成后需登录邮箱重新设置密码。

邮箱密码规则:新密码要求长度不短于8位,且必须包括大写字母、小写字母、数字或符号中的任意3种,如passW5rd

(图1)


(图2)



(图3)


邮箱登录地址:

  1. 学校主网站(http://www.hdu.edu.cn)导航栏“电子邮件”

  2. 在浏览器输入:https://mail.hdu.edu.cn

  3. 数字杭电登录地址:需要在智慧杭电,“绑定”邮箱。

     



邮箱账号与手机绑定:

登陆邮箱后,设置-》高级功能-》手机绑定。绑定手机后,一旦忘记密码,可通过绑定的手机号自助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