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荣获浙江省高校网络信息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1218

网络信息中心荣获浙江省高校网络信息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20171212日,2017年华东南“三省一市”信息化研讨会、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浙江省主节点第十七次学术年会在绍兴顺利召开,来自浙江、江西、福建、上海等一百多所高校共200多名代表参会。此次信息化研讨会,旨在为“三省一市”各高校探讨信息化新技术、新服务,学习各地信息化先进经验提供交流平台。


同时大会为进一步推动浙江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创新项目发展,建设高水平人才队伍,支撑高校网络信息化建设战略发展,经浙江省计算机学会网络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浙江省主节点联合工作委员会研究,对浙江省高校网络信息化建设的先进代表进行了表彰。我校网络信息中心获浙江省高校网络信息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高校网络信息化建设优秀创新案例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