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数据共享”信息化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1301

学校召开“数据共享”信息化工作推进会

1025日上午,吕金海副校长主持召开校园“数据共享”信息化工作推进会。党校办、发规处、重点办、教务处、学工部、科研院、研工部、人事处、国资实验处、计财处、国际处、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教代会代表和网络信息中心老师参加会议。


网络信息中心主任赵乃良就我校网络基础设施和数字校园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计划作了介绍。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张纪林就我校“数据共享”的现状和“数据中心”建设方案初步设想进行了介绍。随后参会人员对我校“数据共享”提出建议意见。

副校长吕金海在听取了网络信息中心汇报和大家的建议意见后,对我校“数据共享”信息化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做好顶层设计和统筹规划,避免信息系统独立建设;第二,明确信息化分工职责,由党校办做好整体协调,网络信息中心做好方案落实,各相关部门通力协作;第三,重视信息化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我校信息化水平,提升信息化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