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全校网站安全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13浏览次数:494

学校各二级单位:

近期上级部门检测发现,我校部分网站存在信息安全漏洞,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和不良影响。

根据上级要求,学校将开展网站信息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避免网络安全事故发生。学校会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告知相关单位,共同做好整改工作。同时,请各单位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1、登记本单位所有网站的信息;

2、登记每个网站的管理员信息(网站管理员必须为学校在编教职工);

3、确认是否已按要求修改各网站后台管理账号信息;

4、确认网站是否需要开通校外访问(没有对外开放必要和没有安全保障的网站,请不要开通校外访问功能)。

未登记的网站、网站管理员不明确的网站、未按要求修改后台管理账号的网站、以及学校检查中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网站,在安全整改达标前将限制对校外开放。检查中发现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网站,学校将即时关闭并进行整改。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清理网上不良信息,认真填写本单位所属网站的相关信息,见附件“网站安全检查登记表”,表格信息于2017118日以前发送至邮箱:luyun@hdu.edu.cn,联系人:网络信息中心陆云,电话:86915158